•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南平市企促会茶旅融合发展座谈会暨“企呼我应”宣讲会走进武夷山
更新时间:2024-04-17 09:27:17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践行“三茶”统筹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运用南平市“企呼我应”企业服务机制。4月13日,由南平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南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南平市企促会茶旅融合发展工委会承办的“茶旅融合发展座谈会暨‘企呼我应’宣讲会”在武夷山索菲别墅酒店成功召开。

image.png

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蒋伟为与会企业家和参会嘉宾详细解读了南平市“企呼我应”服务平台的相关政策。南平市经信委原党委书记邱建闽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向参会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服务企业的一些心得体会,现场解答了企业家的相关咨询问题。

与会的南平中小微企业代表围绕“茶旅融合发展”主题深入研讨,对闽北的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来自企业家的一线心声。闽北的茶旅融合发展应以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为契机,推动“环带”建设与茶产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在会上蒋伟号召闽北的企业家应抓住“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的开通时机,走出以茶兴旅、以旅促茶的“茶旅融合”新路。

image.png

与会人员参观走访武夷山印象大红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参会代表一致同意由武夷山印象大红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牵头,以《印象大红袍》为起点,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茶旅会员单位为基础,整合资源制定覆盖面更广的“武夷茶旅网红打卡路线图”,满足广大游客的多样化需求,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南平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