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2023年市直机关“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税务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23-04-28 20:40:2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迎“篮”而上,绽放新风采;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4月28日,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市直机关“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税务杯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春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泉州监狱代表队、亚军泉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季军泉州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颁奖。

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时期,举办“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主题篮球赛,对激发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倡导全民健身,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机关文化,更深一层学思想,更进一步激活力,更实一分显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25支代表队、299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面,精妙传接、默契配合、拼抢篮板、内线强攻、远投三分……高水平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运动员们用汗水诠释对篮球的热爱,用激情吹响前进的号角,展示了篮球特有的魅力,也彰显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砥砺再出发,奋进新征程。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发扬敢拼会赢的精神,在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勇当主力军,走好第一方阵,聚力推动“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泉州市直机关工会  市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