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宁德古田县自然资源局:持续督查指导,巩固耕地保护成果
更新时间:2024-04-16 09:29:43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夯实宁德市古田县自然资源领域耕地保护相关问题整改处置成果,确保整改质量。4月8日-12日,古田县自然资源局会同县政府督查室组成3个督查指导组,深入全县14个乡镇(街道),针对年度变更调查耕地流出整改、年度变更承诺种植图斑举证、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例行督察图斑整改情况等开展实地督查指导。

image.png

古田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针对年度变更调查耕地流出整改成果,督查组指导各单位要开展全面复查、加强日常监管、以巩固来之不易的整改成果。

针对承诺种植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举证审核:已种植的要加强完善管护、未种植的要同步育苗及时种植;种植情况差的要组织补种。

针对上海局例行督察整改图斑,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日常自查巡查,确保不发生二次违法。同时,对于新出现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立即开展处置。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汇总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要求,以督查意见的形式正式反馈各单位。后续,古田局将针对上级督察的各类问题,继续开展跟踪和指导工作,确保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关于耕地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江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