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来宁开展《福建省耕地保护条例》立法前期调研
更新时间:2024-04-07 16:14:23 来源:中国网

近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石晨谊带队到三明市宁化县开展《福建省耕地保护条例》立法前期调研。

image.png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方田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情况,并与宁化县各乡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对《福建省耕地保护条例》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耕地保护职责分工、表彰奖励、目标考核、布局优化、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占补平衡、耕地保护补偿、设施农业用地、耕作层表土剥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实践中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对耕地保护立法前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巫鸿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