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三明明溪县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督察迎检部署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07 09:40:22 来源:中国网

4月3日,三明市明溪县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督察迎检部署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历年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卫片执法发现问题、年度变更发现问题、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情况,解读最新有关政策,对违法图斑分类型、分先后、突出重点推进整改并对2024年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乡(镇)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自然资源部门主要领导,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教育局、水利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雪峰农场、水投水务公司、国资中心、城投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政治、问责追责、存在问题等多个层面深度分析,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图斑整改要迅速有力。要对照整改工作要求和问题清单,全面彻底开展自查自纠;针对重点图斑,易引发社会影响图斑要“一地一策”形成方案;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要求贯穿整改的全过程,实实在在抓好整改工作。三是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建立健全耕地保护长效工作机制,研究制定预防和查处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的措施;强化督查问责,开展专项督查。(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