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三明尤溪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推动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29 14:32:07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三明市尤溪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全县各乡镇实地指导违法用地整改工作,重点针对尤溪县大面积违法推填土、历年来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占用耕地挖湖造景、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2023年度变更耕地流出涉及非农化以及2023年以来卫片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督导乡镇和有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不断在推进整改上下功夫见成效。

image.png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截止目前,全县涉及违法用地整改总宗数317宗,总面积1483.05亩,其中耕地面积581.53亩;目前已完成整改90宗,整改面积531.87亩,其中整改耕地面积323.02亩。

image.png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下一步,尤溪县自然资源局将积极采取措施,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针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主动研究解决对策、提出意见建议,全力确保整改到位,为2024年度自然资源例行督察迎检工作做好准备。(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