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净滩行动”助力生态保护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更新时间:2023-04-27 10:36:5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之母、人类家园。4月22日是地球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策划组织本年度第二次“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活动中,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挽起袖子将行人、游客丢弃在岸边、草坪中的烟头、塑料瓶、塑料袋、纸屑等生活垃圾一一捡拾进袋子里带走。经过拉网式清理,所到之处的河道沿岸垃圾已全部清理干净,原来散落在河畔的垃圾不见了,路面也变的干净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附近居民、垂钓爱好者发放“保护母亲河”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让来往群众知晓保护河湖的意识性和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image.png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净滩行动”

“海洋是人类赖以生存的蓝色家园,守护海洋人人有责。希望我们的行动和倡议,能鼓励更多人关爱海洋,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我们的美丽家园和城市发展出一份力。”志愿者们感慨道。

image.png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净滩行动”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行动,不仅净化了河道环境卫生,更使来往群众了解了保护河流,保护水资源从我做起的重要性。泉州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下一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号召员工参与爱水护水、保护母亲河等活动,共同维护绿色生态,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创建美丽泉州贡献力量。未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投身公益,帮扶小微业主,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陈连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