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福建浦城:开展水生态“五乱三非”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2-08-01 17:53:5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7月22日,南平浦城县河长办联合县人民法院、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人大代表、河长制社会监督员、雪品公司到仙阳镇柘溪河段开展水生态“五乱三非”专项整治行动。

5.png

水生态“五乱三非”整治宣传活动  浦城县河长办 供图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30余人,对河岸两侧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收缴非法网具22张,放生鱼苗、小虾若干,并入户向广大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6.png

水生态“五乱三非”整治工作座谈会  浦城县河长办 供图

现场清理结束后,还召开了水生态“五乱三非”整治工作座谈会。县大人代表及社会监督员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五乱三非”整治工作能够持续推进,水生态环境向好发展。(吴小兰 蔡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