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学习例会
更新时间:2023-12-29 17:23:20 来源:中国网

2023年4月28日晚,晋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学习例会暨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三农大讲堂,并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黄艳霞讲师作《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会议由副局长朱志新同志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 供图

讲座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image.png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 供图

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引领时代,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已经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这是遵循共产党执政规律的重要制度性安排。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image.png

晋江市农业农村局 供图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意识形态的工作能力,切实维护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陈双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