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福建省有16家闽企上榜“2023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
更新时间:2023-09-08 09:32:14 来源:中国网

9月7日,“2023印刷包装产业经济论坛暨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在福建泉州举行。本届年会以“市场突围,数智启新”为主题,来自全国印刷行业近300人相聚一堂,共同关注市场变化、捕捉未来趋势,推动产业升级与重塑。 

image.png

2023印刷包装产业经济论坛暨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现场

作为印刷包装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迄今已经连续举办20届,每年年会集结行业最优质的印刷包装企业军团,汇聚优势资源与智囊,搭建上下游生态圈,是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交流盛会。

年会现场,重磅发布《2023中国印刷产业创新发展报告》《印刷业经营现状分析与趋势洞察》两份行业报告,专家用数据说话,全面解读产业发展特点,深度剖析行业动态,帮助行业从业者明晰发展态势,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此外,多家行业内外优秀企业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市场开拓等话题展开分享,介绍市场动态、前沿技术趋势与企业发展经验。年会同步设有“面临数字化转型,实战体会与思考”“面临同质化市场,如何提升产品竞争力?”“面临产业链转移,向哪里转移产能?”三大经理人圆桌论坛,探讨数字化转型路径和市场突围方向。

image.png

“面临数字化转型,实战体会与思考”经理人圆桌论坛

年会同期举行2023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中国印刷业创新10强”“印刷包装产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2023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中,福建省有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上榜,在所有省份中位列第一;福建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艾派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柯国斌等荣获“2023印刷包装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称号。

image.png

2023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

image.png

2023印刷包装产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

近年来,福建省委宣传部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率先开展省示范印刷企业认定活动,加强对外技术交流,助力印刷企业壮大和产业集聚,进一步推动福建省印刷业高质量发展。据悉,2022年,福建全省实现印刷工业总产值851亿元,位居全国第五位。泉州市是福建省印刷强市,印刷企业数量占全省1/3。

今年,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在泉州举办,不仅将行业趋势分析、前沿技术动向与企业创新探索带给与会观众,也将福建印刷业的发展风貌与创新实践展示给全行业,赋能印刷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张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