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厦航青年走进军门社区开展拗九节志愿服务
更新时间:2023-02-19 16:34:05 来源: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

在福州传统敬佳节“拗九节”来临之际,厦航榕鹭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共同助力福州市妇女联合会、鼓楼区委文明办号召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拗九品福粥”主题活动,弘扬敬老孝亲和谐风尚。

image.png

在军门社区长者食堂,厦航榕鹭青年志愿者陪伴社区老人观看传统曲艺表演,将一碗碗热腾腾的甜粥端给老人们品尝,向长辈们送上节日祝福。厦航志愿者们还为社区老人送上厦航空厨专门为老人们制作的健康美味点心,以甜蜜节礼祝福长辈们家庭美满,健康长寿。

image.png

厦航志愿者杨伟杰已经连续多年主动报名拗九节关爱活动。他表示,敬老孝亲是中华传统美德,值得当代青年传承发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佳节里为长辈们增添一分甜蜜幸福,看到“依姆”“依爸”脸上幸福欣慰的笑容,是新春最美好的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