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 主宾省青海馆开馆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更新时间:2021-09-08 17:00:1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省青海馆开馆仪式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仪式,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致辞。

本届投洽会,青海是主宾省。青海馆以“大美青海、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打造生态发展的创新理念,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和视觉效果展示“四地”建设新成果,宣传推介青海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让与会嘉宾直观感受青海全新的发展之路。

图片6.jpg

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致辞并介绍,青海区位特殊,地大物博,资源富集,民族多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青海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青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致力于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

杨逢春表示,今日的青海,蓄势待发,生机勃勃,青海省正在推进落实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是一块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宜居宜业宜商的投资热土。

青海馆集中展示了青海的发展成就、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合作前景,既为广大客商了解青海提供了重要的窗口,更为我们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图片7.jpg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青海馆

悉,投洽会期间青海省将组织安排多项投资推介商贸活动,推介青海省投资环境、投资优势、投资领域和投资政策。(郑志勇 杨漳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