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闽南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渭田
更新时间:2021-09-07 08:43:4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9月2日,福建南平松溪县委宣传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雷东,到渭田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汲取奋进力量,100多位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1.jpg

“‘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见证了我们村从贫穷到富裕的发展变化,村里产业发展起来了,生活也好起来了,我们对村子下一步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信心满满!”木坵村70多岁的老党员钟垂兴表示。

2.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换届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真心诚意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杨雪梅 胡惠丹 林锦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