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岸
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08-17 08:50:32 来源:中国网

8月16日,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建阳召开。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林钟乐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敦盛、黄艳珠出席会议。

image.png

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蔡瑛 摄

林钟乐代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在推动茶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茶”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以茶文化塑魂、以茶产业支撑、以茶科技赋能融合发展,在全省、全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image.png

会议现场  蔡瑛 摄

刘用通充分肯定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两岸茶企打造茶品牌、普及茶科技、弘扬茶文化等,为两岸茶业融合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要牢记殷切嘱托,履行好服务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使命,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发挥独特优势,搭建两岸茶业交流平台、茶文化推广平台、茶产业服务平台和茶科技创新平台,助力两岸茶文化品牌建设、茶产业转型升级、茶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健全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为深化两岸茶业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以西当选协会荣誉会长。

image.png

会议现场  蔡瑛 摄

张培栋表示,将与协会新一届副会长、理事们一道履职尽责,推动协会成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的“茶人之家”、拓展对外交流的共享平台、沟通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

南平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平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天津市茶协会、安徽省黄山市茶协会领导应邀参加大会。(蔡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