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
泉州东海派出所:户籍小窗口 便民亦暖心
更新时间:2023-12-22 10:09:46 来源:中国网

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解民忧,12月21日,泉州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身份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

近日,东海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中得知,社区居民谢女士因身体瘫痪,卧床在家,其身份证到期想要更换,却因身体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了解情况后,派出所启动绿色通道为老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12月21日中午,该所民警带上相关设备上门为老人采集了办证所需的基本信息,民警还告诉谢女士,身份证办好将第一时间送证上门。民警暖心的服务让谢女士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上门服务,让群众享受到了便捷,这是东海派出所工作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从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小事做起,让群众“少跑腿”,用实际行动暖民心,真正做到贴近群众,情系于民,为民办实事。(杨漳凤 潘晓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