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税收课堂 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更新时间:2024-04-17 17:29:43 来源:中国网

4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企业所得税税收主题课堂,为辖区内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政策讲解及申报指导。

本次税法课堂涵盖新《公司法》涉税要点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风险防控等内容。针对辖区内企业涉税量较大的股权转让业务,提醒纳税人做好风险自查,加强股权管理。同时,结合本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对企业对日常申报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答疑,重点辅导高新技术企业优惠、“三项设备”抵免税额等政策,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将税收红利进一步落实落细。

image.png

参加培训会的企业财务人员张女士表示,“这次培训会很好地聚焦了我们财务近期在股权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对其他税收优惠政策也有了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提醒我们在企业所得税申报中的一些常见涉税风险行为,这次培训会后,我们将根据这些常见问题开展自查,规范财务部门管理。”

据悉,今年以来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充分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已面向纳税人开展多次线下培训课堂,创新升级培训链条化服务形式,通过日常搜集常见问题及需求,将培训内容聚焦到具体需求、细化到实操的方方面面,及时培训做好会后纳税人反馈,存疑答疑、有惑解惑,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更多纳税人送上暖心、贴心的税收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