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普惠金融推进月】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首笔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成功落地
更新时间:2024-04-16 10:26:38 来源:中国网

“真的是太便利了,我都没有结清贷款,房子就可以卖了,既免了短期资金周转的麻烦,又节约了时间,真是为客户着想。海峡银行真是帮了我大忙!”卖房的方先生高兴地说。

image.png

客户经理向江先生介绍带押过户业务。 海峡银行宁德分行 供图

近日,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成功发放了首笔二手房“带押过户”贷款,这标志着该行在二手房交易领域迈出了创新步伐,也是福建海峡银行省内异地分行办理的首笔“带押过户”业务。该业务的成功实施,不仅提升了金融服务的便利性,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和高效的交易方式。

不久前,海峡银行宁德分行接到一位客户的致电,客户表示想要申请提前还款,原因是准备出售房产。在交流中,客户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海峡银行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即无需还清贷款就能完成过户手续。客户听到这一消息后,便与买方江先生商议,决定在海峡银行办理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高效的服务流程,确保了二手房交易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客户经理为客户办理带押过户业务。 海峡银行宁德分行 供图

海峡银行宁德分行行长吴云福表示,分行一直致力于创新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此次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的成功开展,是海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民办实事、惠民利民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接下来,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探索和创新业务模式,将普惠金融落实贯彻到实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