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民生银行德化支行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7 18:01:09 来源:中国网

随着金融市场的日益发展,银行存款保险制度作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利益的重要措施,开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深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和了解,民生银行德化支行于2024年3月14日走进福建省双旗**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关于存款保险的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德化支行组织了存款保险知识讲座,通过宣讲及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展示存款保险的核心内容,对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知识进行详细解读。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们踊跃参与提问,民生银行德化支行的工作人员就大家关心的存款保险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使消费者树立牢固的存款保险意识,培育良好金融消费习惯和积极正向的金融理念,助力提高金融消费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image.png

本次银行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也让该支行与客户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彰显了民生银行德化支行的责任担当,获得了公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今后,民生银行德化支行将继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加强社会公众金融教育,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引导公众正确选择存款机构,让社会公众更深入地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作用,为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