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穿越孤独 点亮星空
更新时间:2024-03-11 14:46:02 来源:中国网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颗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就能汇聚成爱的海洋;一份关注,也许势单力薄,但千千万万的关注也能汇聚成大爱。

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每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人生历程,有些人享受着生活的美好,而有些人却陷入生命的磨难。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与生俱来的社交能力,不会用表情或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或感受;他们的生活、学习都现实地存在着我们难以体会的困难……他们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他们渴望社会的关注、理解、尊重和帮助!

3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寿宁营销服务部携手宁德市公安分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爱心‘童’行 点亮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寿宁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来到“星星的孩子们”身边,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送上平安的温暖祝福。

image.png

穿越孤独,用“爱”为“星星”点灯。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重拾“星”梦,鼓励“星星的孩子们”打开心扉,积极面对生活。平安产险人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刘丽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