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泉州惠安:悦享春色向未来 惠女智税促发展
更新时间:2024-03-11 11:23:24 来源:中国网

税月流金正芳菲,巾帼建功展英姿。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干部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惠安县税务局开展“悦享春色向未来 惠女智税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

赓续雷锋精神,巾帼献力量

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巾帼志愿服务队聚焦春耕期间农资企业涉税需求,前往盛丰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讲政策、送服务、推实措,帮助打通种植、销售、流通等各环节的涉税堵点,用税惠“春雨”和便民办税“春风”为创富共富、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image.png

启航新征程,巾帼展风采

组建女职工气排球队,参加惠安县“庆三八”女子气排球比赛,增强妇女团体凝聚力。赛场上,我局参赛队伍气势如虹、默契接传,精准无误的发球、凌厉猛烈的扣杀、齐心协力的拦网轮番上演,尽展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巾帼风采。

image.png

惠企智税服务,巾帼践担当

组建“惠女智税先锋队”,点对点开展税收宣传、政策辅导等工作。在瀚蓝(惠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和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先锋小队通过梳理企业特点、经营范围等信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一对一”重点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先进制造业加计抵减等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精细化、个性化辅导。

image.png

悦享暖春色,巾帼绽芳华

开展春日踏青团建活动,组织女职工前往永春县观赏桃园美景、漫步五里街、学习老醋酿造工艺、体验非遗纸织画,感受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与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帮助女职工愉悦身心、减轻压力、蓄聚能量。

系列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勇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韧的巾帼力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林月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