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2023年第一季度区域性理财机构理财能力百强榜出炉 泉州银行位列福建区域首位
更新时间:2023-05-24 15:31:09 来源:泉州晚报

中国网福建讯  5月22日,普益标准·普益寰宇研究院发布《区域性理财机构理财能力百强榜(2023年1季度)》,报告从“发行能力、收益能力、运营管理能力、产品研发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五个维度,对全国银行理财综合能力进行全面性、综合性评价。普益标准的评价结果显示,泉州银行位居福建省区域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其中,泉州银行发行能力得分、收益能力得分和信息披露规范性得分均为福建省第一名。

泉州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净值型理财产品体系,强化研投能力,完善系统建设,全力提升综合理财服务水平。自资管新规发布以来,泉州银行顺应“回归本源”的政策导向,积极推进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在福建省内首家法人银行完成存量理财业务整改,净值化转型成效位列省内城商行首列。

下一步,泉州银行将积极把握银行业财富管理转型机遇,继续秉持专业、勤勉、规范的态度,管理好每一支理财产品。同时,聚焦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满足人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发挥泉州银行在区域的网点优势、人缘地缘优势及先行先试示范作用,致力打造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顾咨询等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居民财富保值增值、实现共同富裕。(陈云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