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泉州税务:打造服务台企新生态
更新时间:2021-11-08 14:19:5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近年来,泉州市已逐渐成为台胞台企发展的新高地。为营造台胞安心创业、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泉州市税务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台胞台企需求,聚焦精细化服务,以“智能创新、精准辅导、融合服务”为抓手,帮助台胞台企解决创业、经营中的涉税难题,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去年底,新型台企服务平台——“亲清家园”在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式落地运转。该平台为全省首创,覆盖部门联合审批、政策集中推送、平台全程监督等类目繁多的功能。税务部门将原本跨人防部门、水土部门等多部门的非税收入项目申报缴纳并入“亲清家园”线上协同办理,实现全流程“一趟不用跑”。泉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将持续强化各类服务,创新工作方式,聚焦台商台企需求,做深做细各项政策措施,以更精细化服务助力台企深扎根、稳发展,进一步增强台胞台企在泉州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李昕嫔 林锦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