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上杭供电:“零距离”上门服务 暖心推广智能缴费
更新时间:2024-04-17 11:47:51 来源:中国网

“供电公司现在的服务太好了,没想到现在交电费还可以攒积分兑换礼品,真是方便又实惠。”4月15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上杭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官庄畲族乡福泉村,上门帮助留守老人开通“智能缴费”,78岁的石爷爷对服务队队员们频频称赞。

image.png

伴随着家用电器、电费缴纳步入智能化,在年轻人眼里很简单的事情对部分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来说却是个“大难题”。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针对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群体开展智能缴费推广走访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采取手把手的形式,现场向老人传授使用智能手机交电费的方法,每到一户,服务队队员通过通俗易懂的地方语言讲解近期智能缴费业务活动,还结合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指导老人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现在通过‘网上国网’APP查看电费余额方便多了。”走访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了解到石爷爷视力不好、看手机比较吃力的情况后,耐心地为他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关怀模式”功能。在队员们的协助下,石爷爷成功开启“关怀模式”,通过大字体版的界面能够清晰查看用电信息,操作也更加便捷了。

此次走访活动是该公司积极宣传智能缴费服务的一个缩影。为了更好地推广线上智能缴费服务,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策略和措施,在营业厅内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区域,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客户介绍线上缴费的便捷性和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向客户推送智能缴费的相关信息和使用教程。并通过进社区、广场设摊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推广力度,鼓励客户尝试并习惯使用线上缴费,而这项业务也广受群众好评。

3月份以来,该公司累计发放智能缴费推广传单4000余份,新增智能缴费客户7万余户。(胡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