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囯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综合检修 “电亮”农村致富路
更新时间:2024-04-17 09:56:56 来源:中国网

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保障海产养殖业可靠用电,4月16日,囯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深入排查海产养殖业用电设施,加强设备隐患治理,对10千伏铝矿线新社支线和10千伏铝矿线文辉支线进行综合检修,满足生产安全可靠用电需求,为海产品丰产、养殖户增收添动力。

image.png

据悉,深土镇新社村村民因地制宜,建设以虾、鱼、紫菜、鲍鱼等海产品为主的养殖基地,推进养殖业基地化、规模化、产业化,大力发展海产养殖经济,养殖海产已成为新社村村民首选的“致富路”。养殖场内设有大量的照明、通风、增氧电器等用电设备,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起到了必不可少的支撑作用。

深土镇供电所立足新社村的实际用电需求,对该村老旧电力线路及设备开展隐患排查,结合实际对10千伏铝矿线新社支线和10千伏铝矿线文辉支线的线路综合检修。作业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改造现场,28名施工人员分工协作,登杆拆除老旧导线、更换刀闸、开关和绝缘导线,拉线、紧线……经过9个小时的精心作业,共更换绝缘导线3300米、隔离开关4组、真空开关3组,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为乡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密切关注、主动对接辖区种养殖户用电需求,细化工作措施、优化供电服务,充分发挥电力基础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满意度,以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助推乡村经济发展。(詹锋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