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电力护航重大项目开工 助力全域旅游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4-04-17 09:11: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金梅潭综合配套功能区EOD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在开工现场,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组织保供电人员对本次活动涉及到的用电线路开展巡视排查,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电力支撑。

image.png

据悉,金梅潭综合配套功能区EOD项目一期是长乐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一环,总投资额达到29.41亿元。项目包括产业合作项目和综合配套设施项目,旨在通过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配套用房、地下室等建筑物及屋顶光伏发电设施,推动长乐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并带动全域旅游业的提升。

为确保开工现场的电力可靠供应,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对接项目方,建立沟通机制,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活动方案,熟悉活动用电设备情况,摸排重要负荷的供电线路。针对项目用电需求,该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保供电方案,同时对活动用电设备及线路开展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项目方用电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

活动当天,该公司保电人员全过程驻守在现场,密切关注现场电力运行情况,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电力故障。直至活动结束,保供电人员一刻也不曾松懈,圆满完成了开工现场的电力保障工作。(刘嘉杰 陈敏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