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福州长乐:学习榜样力量,厚植爱国情怀
更新时间:2023-06-07 09:50:50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1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孟超院士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学习院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吴孟超院士馆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云龙乡后垅村,是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集文化宣传、爱国主义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展馆以吴孟超星“星轨”为主线,以吴孟超院士人生经历为线索,引导党员们深入了解吴孟超院士“成长历程”“求学之路”“从医历程”“突出贡献”等事迹。

“沉浸在展馆内,感受到浓厚的院士精神氛围,我深刻体会到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四勇’精神。”该公司党员说道。

党员们参观了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展示馆,深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吴孟超院士学习,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赤子情怀,要学习他勇攀高峰、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林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