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供电 获赠锦旗显担当
更新时间:2023-06-06 16:01:10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5日,南靖一中副校长吴伟杰将一面印有“情系教育 保障有力”的锦旗送到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手中,感谢供电公司在高考保电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image.png

迎峰度夏期间,面对负荷激增带来的压力,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科学统筹、精心部署,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高考用电。为了出色完成此次保电任务,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专业部门协同配合,制定并严格落实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实时监控保电线路及台区负荷。应急电源车镇守现场,进行通电测试,对外围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切实加强设备运维。细致排查治理各类设备隐患,协助开展用户侧安全隐患的消缺和值守工作。

据了解,在高、中考前期,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细化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提前对学校线路及设备进行多次巡视检查,对各考场的线路、开关、插座等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消缺。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高、中考期间不安排各考点所在线路的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同时在考试期间,各考点均派出保电人员和发电车现场驻守,确保高、中考用电万无一失。(林伟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