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慰问暖人心 舒压助冲榜
更新时间:2023-06-05 09:57:2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一年一度中、高考即将来临,为落实好中、高考期间的关爱员工工作,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为职工办实事”,从员工实际需要出发,多措并举关心关爱迎考员工家庭,提前开展全面、细致摸排,为参加中、高考的职工子女送上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暖心祝福;同时,要求各部门合理安排员工在中高考期间的工作,以便员工更好地陪伴子女迎考、备考。

image.png

暖心慰问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6月1日,该公司慰问小组将一份份暖心的高“粽”大礼送到参加中高考的员工手中,请他们代为转达美好的祝愿,为孩子们鼓劲加油。

连日来,该公司工会组织对子女即将中高考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精心准备的高“粽”礼、助考礼和祝福礼,为考生家庭送上组织关怀和美好祝愿,预祝考生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未来可期。

“真的很暖心!公司还合理调整了工作,让我们在孩子人生最重要的那几天,给他们助考加油,做坚强后盾,非常感恩企业的关怀。”该公司员工卓晓琴说。

image.png

舒压助考

6月2日,该公司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州一中心理老师王宁远,为公司参加中高考学生家长开展考前心理舒压讲座。

讲座中,王宁远老师认真分析了学生备考期间可能出现各类心理现象和困惑,并重点针对备考期间五种现状应对向考生家长传授助考技巧,提供缓解压力和情绪调节的方法。

王宁远老师还与部分家长开展一对一交流,解决学生家长在迎考中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和困惑,提供切实可行的调适方案,增强信心,减压赋能。

来自工会“娘家人”殷殷关切和温情助力,让广大职工备感暖心温馨。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大力推进“幸福企业”建设,深入开展“为职工办实事”系列行动,做实做细关爱项目,力争办实事更受职工好评,力求关爱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何兰 陈天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