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开展“童心进电网·感恩父母情”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5 09:13:48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1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团总支联合工会在第 73 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面向公司职工子女,组织开展“童心进电网·感恩父母情”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10位职工子女来到星村供电所红色阵地。

image.png

武夷山市供电公司  供图

小朋友们刚走进社会责任基地,就看到了电网人在大雪中巡线,在烈日下登塔检修,感受到电网人别样的风情与艰辛,其中也包含了自觉保护电力设备的重要性,让小朋友们提醒爱好垂钓的亲属要远离高压电线等等。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把电力科普知识灌输给孩子们,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引导小朋友们主动思考、激发对“电”的兴趣。

image.png

武夷山市供电公司  供图

通过参观电网人的工作场景,普及绿色用电,开设安全用电知识小课堂等环节,让员工子女更加的了解电网人的工作,理解电网人工作的辛劳,激发了孩子们怀着对父母的感恩之心。

活动最后,给孩子们分发了提早准备好的文具和糕点等小礼品。孩子们表示,既学到了安全用电知识,也对父母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最后还有小礼物,是个收获满满的儿童节。(李城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