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5 08:53:5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2日,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协同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参与南平市生态环保局等多方组织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供电公司员工向游客宣传电网环保知识。陈龙辉摄

活动现场布置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23年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国家电网2023年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宣传展板。

供电员工围绕当前电网环保公众普遍关注点,向来往游客介绍科学、全面、均衡的电网环保知识,普及了电网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与法规,帮助公众客观认识电力设施对周边环境影响,减少了群众对输变电设施电磁辐射的错误认识和恐惧心理,营造了友好和谐的电力建设与发展的外部环境。

下阶段,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多类型多层次的科普活动,将绿色用电和低碳理念传播出去,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电网,持续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新模式作贡献。(陈龙辉 陈书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