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南平建阳区举办“千人万福 迎春送福”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1 09:29:1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1月20日上午,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和建阳区教育局主办的“千人万福 迎春送福”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书法现场活动,在建阳区实验小学景贤校区举行,近千名师生现场书写“福”字,并通过“送福到家”,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1.jpg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近千张课桌依次排开,从上空俯看形成一个大大的“福”字。活动开始后,师生们纷纷提笔写“福”字,孩子们写字时态度认真,一笔一画感受着书法带来的魅力。大大小小的“福”字在校园间“涌动”,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图片2.jpg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添了建阳区实验小学作为“全国书法教育示范校”和“国家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的写字氛围,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师生热爱汉字、学习书法的热情,增强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感,使学校“两香”校园创建工作更上一台阶。 

随后,学校还组织学生们带着自己写好的“福”字,走进社区、公园广场和有关单位,为市民群众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江洁 池魏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