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永和镇山前村“福建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3-12-21 10:25:13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传播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山前村在主题教育中主动作为,依托“党建+”邻里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不断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移风易俗的积极性,今年以来群众简办“红白喜事”累计捐款80万余元,推动乡风文明走深走实。12月18日晚,“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永和镇“福建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永和镇山前村剧场(灯光篮球场)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永和镇委员会、永和镇人民政府、永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永和镇山前村“党建+”邻里中心、永和镇山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和镇山前村工会、永和镇山前村综治中心,永和镇山前村妇联、永和镇城山小学、永和镇春芽幼儿园承办。

活动现场,演员们以歌传情,以舞抒意,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传递正能量,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受现场观众喜爱,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伴随着泉州市非遗-山前村火把节《大家逗阵举火把》开场舞蹈表演,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永和镇春芽幼儿园带来舞蹈《唐宫夜宴》

image.png

简美雀带来闽南歌曲《两岸一家亲》  

image.png

张辉龙带来歌曲闽南歌曲《勇敢的泉州人》

永和镇将以“百姓大舞台”为平台,持续开展文化演出活动,政府“搭台”群众“登台”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沈朴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