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凝心聚力护良田 扶农助农促振兴
——惠安税务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7 09:41:1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惠安县直机关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的倡议,积极推动抛荒土地复耕复种。泉州市惠安县税务局深入辋川镇许厝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以委托代耕的模式参与粮食生产,认筹认种抛荒耕地4.1亩。

图片7.jpg

活动现场,惠安税务干部与代耕企业对接商议“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方案,就认领亩数、作物、期限等要素进行沟通交流,明确认筹认种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细节。惠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奕贤与代耕企业代表签署认领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秧苗培育进展情况,宣传惠农税惠政策,与农户交流座谈、共话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凝聚强大推力。

图片8.jpg

下一步,惠安县税务局将以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为契机,结合“双报到”、基层调研、党员活动周、志愿服务、团工青妇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教育,持续将认耕活动做细做实,协助解决农业生产问题,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奋力书写乡村振兴的税务答卷。(林月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