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平顺昌:齐心共耕 助农兴农
更新时间:2023-03-23 09:02:0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日前,南平市顺昌县洋口镇建民村村民老李想在下路墩垅种植约2亩的甜玉米,以增加家庭收入,因担心市场销售问题,迟迟不敢下手,眼看到了玉米最佳种植季节,老李十分焦急。洋口镇建民村党支部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共建单位顺昌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邮储银行顺昌党支部取得联系,采用提供生产资料、帮助种植、委托管护、帮助销售的方式解决老李的顾虑。

3月21日上午,顺昌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邮储银行顺昌党支部和洋口镇建民村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下路墩垅走进田间帮助老李一起挖地、施肥、播种。大家挥舞锄头、俯下身子、分工协作,通过一上午的劳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落细落实挂钩帮扶机制。

image.png

顺昌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

接下来,顺昌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持续深化“齐心共耕希望田”系列活动,用自然资源力量促进乡村振兴。(顺昌县自然资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