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南平建阳组团参加中国(济南)第十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茶文化节
更新时间:2023-05-29 15:37:22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5月26日,中国(济南)第十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茶文化节开幕,南平市建阳区区长王冲带队,组织17家茶企和3家建盏企业参加本届茶博会。

image.png

中国(济南)第十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茶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本届茶博会以“茗聚泉城、茶香天下”为主题,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济南市供销合作社、济南茶叶集团、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及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王冲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从“建阳小白茶是一款藏在深山的奇茗,曾为贡品,名动过往”“建阳小白茶是一款源自自然的生态茶,绿色健康,珍贵稀缺”“建阳小白茶是一款生机勃发的致富茶,潜力无限,未来美好”等方面介绍了建阳小白茶的种植历史、生长环境、发展前景和品牌价值。王冲表示,建阳山好、水好、茶更好,诚挚邀请广大宾朋到闽北游武夷山水,品建阳小白茶,体验建盏、点茶文化,重回大宋感受宋式美学,以茶为媒,交流合作,携手未来,共同分享建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共同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篇章。

image.png

建阳区区长王冲向客商推荐建阳小白茶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位总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中,建阳小白茶展馆面积243平方米,设17个茶叶展位和3个建盏展位。

image.png

建阳小白茶展馆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介绍,中国(济南)第十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茶文化节为期4天。茶博会期间,建阳区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建阳小白茶南北产销研讨会、建阳小白茶品牌推介会和建阳小白茶杯品茶师斗茶大赛等活动,助推建阳小白茶品牌建设,提升建阳小白茶市场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建阳茶,爱上建阳茶。(黄子荣 刘剑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