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龙岩市发布十大避暑胜地
更新时间:2023-05-22 09:13:1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清爽一夏,畅游龙岩。在龙岩市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期间,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启动“清爽一夏游龙岩”主题活动。

今年初,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周末去龙岩”六大系列微度假打卡地评选推广活动,“十大避暑胜地”正是第一个系列。根据前期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入选龙岩市“十大避暑胜地”的分别是:梅花山华南虎园生态旅游区、冠豸山风景名胜区、梁野山景区、永福樱花茶旅景区、汀江源龙门风景区、永定客家水乡南江村、长汀夜游汀江、武平象洞白水寨、连城萱和谷本草生态园、上杭县碧沙村德馨山庄。

自2021年起,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持续推出“四季如歌游龙岩”主题活动,打造“四季如歌游龙岩”活动品牌。至4月底,“春暖花开游龙岩”主题活动圆满收官,线下开展了包括漳平樱花节在内的5场活动,抖音话题#春暖花开游龙岩短视频播放量达8000余万次。据悉,“清爽一夏游龙岩”主题活动将实施4场以上线下活动,同步推出一批景区、酒店、餐饮主题产品和优惠措施,力争抖音话题#清爽一夏游龙岩短视频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

5月底,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武平千鹭湖景区推出“清爽一夏·骑乐无穷”武平骑行游活动。届时,还将向各地游客发布一批夏日骑游体验产品。(罗姝 李卫 林元辉 傅恋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