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厦门推介乐活旅游 提振文旅消费
更新时间:2023-05-20 09:22:2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18日晚,2023“乐活厦门游”厦门文旅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及文旅从业者近500名嘉宾,到现场一同感受“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的乐活之旅。

image.png

作为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由厦门市文旅局主办的本次推介会以“乐活厦门游”为主题,以厦门歌舞剧院演员、全国金牌导游的节目表演为载体,带来沉浸式体验,生动展现“海上花园·诗意厦门”丰富文旅资源。推介会以融合厦门文旅特色与闽南文化的六幕剧表演,别开生面展示“乐活厦门游”文旅融合六大系列线路——“来有海风的地方”“去勇敢告白吧”“在希望的田野上”“和你一起长大”“拥抱‘泉’心‘泉’意的温暖”“过一种文艺的生活”。

image.png

厦门依海而生、向海而兴、因海而美。当天推介会场景布置凸显滨海特色,做足“海的文章”,结合当下新潮的露营主题设计互动拍照体验区,同时设置主宾省、主宾市展区。

近年来,厦门着力打造“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本次推介会上,厦门市南乐团带来《百花图》《八骏马》等经典剧目,唯美展现南音的古朴典雅,向观众传递千年古乐的魅力。

image.png

厦门市文旅局黄碧珊局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厦门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全国十大“大美之城”,宜居宜业宜游,希望以此次旅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海内外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将以最优的服务,让游客宾至如归,用最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作为海峡旅博会和休闲旅博会主办方,建发国旅集团(建旅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霜表示,将以旅博会为平台,与境内外旅游业者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合作共赢,携手共创文旅行业的美好未来。  (林明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