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留晋过年不寂寞,春节活动享不停
更新时间:2023-02-07 09:45:2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春节期间,由晋江市总工会、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晋江经开区总工会承办,泉州海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执行的关怀留晋务工人员活动,在开发区“党建+”邻里中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2023我在晋江过大年”职工欢乐新春活动。一起看看“娘家人”为留晋过年的职工们都准备了哪些实打实的福利吧!

image.png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晋江市总工会 供图

“免费送春联、职工云春晚、户外音乐节、大型人偶剧……”。连日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在晋过年的企业职工、周边居民的节日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气氛。

1月20日晚,“职工云春晚”新春文艺晚会在《缘起敦煌》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吸引了900多名职工到场观看。美感十足的舞蹈、神奇的魔术表演、动听的歌曲,让到场职工大饱眼福,直呼精彩。“本次活动我们还同步在抖音直播,吸引线上观看人次超1.6万人。

更为带感的是正月初二、初三连续两晚在万业汇广场热闹上演的“户外音乐节”。音乐节上既有革命歌曲演唱,也有闽南歌、摇滚乐等,打造与职工零距离的音乐盛会。

有适合成人的活动,也有职工子女的“福利”专场。正月初四,晋江市木偶剧团为数百名留晋过年的职工及职工子女,倾情演绎了“小美人鱼爱丽儿”大型人偶剧。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和温馨的亲子时光。

春节期间,职工免费观影活动也在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金逸电影院欢乐开展。开发区还举办了“小视频大赛”“春节送温暖”等系列迎新春活动,让企业职工感受到满满的关怀和温暖。(高玉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