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
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更新时间:2022-06-18 09:01:19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福建讯  6月17日,福建武夷山市召开旅游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发布最新消息,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进入主景区游览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主景区门票的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免票人数每日限2万人。

图片6.jpg

新闻通气会现场  肖文凤 摄

此前,为加快武夷山旅游市场复苏,全面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武夷山市已出台诸多旅游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送上多重“旅游大礼包”,得到市场积极回应。

图片7.jpg

新闻通气会现场  肖文凤 摄

近年来,武夷山市发挥国家公园和“双世遗”无与伦比的生态人文优势,围绕打造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景区度假区,加快建设福建会客厅和全国游客到福建旅游快进快出的重要基地,打造快节奏生活的休闲之地、多彩文化的体验之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之地,全力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在优化旅游环境和丰富旅游产品、创新旅游业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图片8.jpg

梦幻玉女  黄小宇 摄

据悉,暑期武夷山市将推出一批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一是针对学生群体,推出自然、文化、非遗、科技、红色、劳动、主题乐园等7类研学产品以及国家公园探秘、朱子文化、茶文化、闽越文化、红色教育等五条主题线路。二是针对亲子、闺蜜、情侣等年轻群体,推出婚恋、露营、相声茶馆、网红打卡点等沉浸式体验项目。三是针对干部休假和疗休养群体,推出国家公园探秘游、生态茶园观光游、朱子文化体验游、禅修悟道逍遥游、绿野仙踪徒步游等5条精品线路。

同时,武夷山市将建立旅游投诉快处机制,完善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武夷山全市旅游投诉统一快速受理平台(0599-5134110),实现旅游投诉集中受理、转办、移交、反馈的“六快”处理机制,让全国人民在武夷山游得舒心、吃得开心、住得暖心、买得放心。(蔡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