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华子34+6 唐斯17+11 约基奇43+11 森林狼加时取胜1-3落后掘金
更新时间:2023-04-24 15:15:23 来源:直播吧

NBA季后赛今日继续开打,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常规赛西部领头羊掘金一路攻城拔寨势不可挡,上一场取得胜利后他们已经拿到赛点半只脚踏进西部半决赛,森林狼则需要背水一战无路可退。

背水一战的森林狼开局看得出来做足准备,爱德华兹一前一后两记三分帮助球队拿到14-7的开局领先;不过他们始终无法限制约基奇的发挥,后者首节9分6篮板的表现带队迅速追上比分;次节掘金外线手感不佳导致无法掀起一波流攻势,不过他们的高压防守也让森林狼毫无办法,末段掘金以一波7-1的小高潮取得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掘金开局占优一度取得8分领先,但这之后掘金突然熄火找不到状态,森林狼则及时反弹轰出25-9的攻势一举扭转局面;末节森林狼开局不久建立起10分左右的领先,不过掘金末段凭借波特的爆发和约基奇的连续砍分抹平比分,约基奇两罚一中虽然错失绝杀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森林狼扛过掘金开局的攻势后,奇兵沃克连飚两记三分后又制造戈登进攻犯规,他的关键发挥帮助森林狼建立起7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主场114-108力克掘金拿下比赛避免横扫,同时总比分上1-3落后掘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