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关键的2-0!41岁的阿隆索又赢了:13场不败+双线狂飙 打破6年魔咒
更新时间:2023-04-24 15:13:48 来源:搜足球

德甲第29轮,赫洛热克和阿米里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勒沃库森主场2-0击败RB莱比锡,延续各项赛事13场不败。

这是一场争夺欧联杯席位的关键之战。此役前,莱比锡28轮51分,勒沃库森28轮44分两队相差7分。

主场2-0击败莱比锡,拿下这一场6分大战后,勒沃库森坐稳联赛第6,同时跟欧冠区的弗莱堡缩小分差只剩6分,同时他们还跟身前的莱比锡缩小分差至4分。

据统计,这是勒沃库森队史首次在主场击败莱比锡。自莱比锡在16/17赛季首次征战德甲以来,勒沃库森近6年主场跟莱比锡交手,战绩仅为3平3负。

41岁的阿隆索上任后,将勒沃库森从联赛第16带到第6。本赛季德甲还有5轮的比赛,勒沃库森仍然保留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当然,阿隆索的球队也进入了欧联杯半决赛,他们也可以通过欧联杯夺冠的方式去赢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太阳报》称,阿隆索已经吸引了西汉姆联的关注,如果他们解雇莫耶斯的话,将会聘请阿隆索执教球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