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特步助力首届海丝·街舞精英邀请赛,3月25日等你上场!
更新时间:2023-03-24 11:26:0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3月25日,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泉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海丝潮·十洲舞——首届海丝·街舞精英邀请赛将在福建·泉州侨乡体育馆正式开启。

image.png

打破传统,拥抱潮流

特步与特步儿童是本届海丝·街舞精英邀请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特步儿童作为中国领先儿童运动品牌之一,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大国少年的运动与成长。

image.png

来源:特步

其实,这并不是特步第一次接触此类潮流运动。早在2019年,特步儿童就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并启动“CHUC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暨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选拔赛等活动,投身青少年街舞领域,给予热爱街舞的孩子更多提升和展示的机会。

image.png

来源:特步

除此之外,在2021年,特步成功签约中国霹雳舞国家队,助力中国街舞向世界发出声音,展现“特不服”的精神。

少年强则中国强,特步正通过街舞拥抱新世代,凝聚年轻力量,碰撞新的火花,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3月25日-26日,相约泉州侨乡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大赛报名热线:阿杰老师15305088208

大赛门票电话:陈老师18065552285

(本次所有现场观赛门票均为免费赠送,请提前预约。赠票数量有限,现场取票,先到先得!)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