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植树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7 16:27:07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绵绵春雨滋润万物。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植树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先义与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50多名志愿者一起为特检院连江基地种下了小叶榕、桂花树、山茶花等植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image.png

志愿者们克服阴雨天、土地泥泞等困难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披着雨衣、穿着胶鞋,三五人一组,有的挥动铁锹,铲土、挖坑,有的扶苗、培土,大家齐心协力,精心种下每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种的翠绿小叶榕、山茶花等树苗迎风挺立,在雨水的浇灌下勃发生机,为连江基地增添了一片绿意。

image.png

image.png

植树期间,刘先义给大家宣讲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注重转变生活方式和转变发展方式,大家要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方面走前头、做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低碳环保生活,为建设美丽新福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