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一行到福建连城调研绿色管材
更新时间:2023-05-10 14:47:5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2023年5月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胡子健一行深入福建允升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绿色管材研发、生产和推广使用相关情况。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钟昌辉、连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蔡东阳等参加了调研。

image.png

胡子健司长详细了解双面不锈钢复合钢管研发和推广使用情况

2023年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打造‘美丽福建’。福建允升公司是龙岩市连城县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的龙头企业,拥有双面不锈钢复合钢管自主知识产权。2022年10月10日,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子君调研福建允升科技复合材料公司表示,双面不锈钢复合钢管在节能减排降耗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双面不锈钢复合钢管耐压抗蚀、绿色环保,在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是传统碳钢管和不锈钢管的理想迭代产品,广泛应用于城镇供水、航空燃油、医药化工等诸多领域。

本次调研,胡子健司长详细了解了双面不锈钢复合钢管的推广使用情况,同时强调要用好住建部的对口支援苏区县机制,积极支持发展和推广使用绿色管材,充分发挥新技术新工艺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