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第三届数博会新品亮相 黑盾“双剑客”护航数据安全
更新时间:2023-04-29 15:46:13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4月28日,以“筑牢安全屏障,护航数据安全”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论坛新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亮点之一,场面充满了对技术探索的激情和对新品的期待。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海峡信息的“黑盾IT资产安全治理系统”和“黑盾数据库安全防护系统”两款新品闪亮登场,将构建起信息安全治理新一代体系。

1.jpg

2.jpg

数字时代,安全从资产治理开始。伴随着信息化技术发展和攻防对抗白热化,IT资产的定义也在不断的扩展和延伸。在今天,大部分企业用户已经认识到了IT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但是传统的IT资产管理方式无法满足动态化、实战化的攻防战场需求。

海峡信息以耕植网络安全行业多年的洞见,潜心研发的黑盾IT资产安全治理系统集资产探测、风险管理、治理流程于一体,实现资产管理和风险全流程管控,清晰呈现网络空间资产全景。其核心能力,就是比攻击者更快一步。

立足行业化打造新生态,黑盾IT资产安全治理系统紧密结合行业特点,有效解决了广电、电力、政府、医疗诸多领域的资产难题,从攻击视角和合规视角出发,构建起新一代的IT资产安全治理体系。

3.jpg

当前,数据泄密成为一种普遍而又难以避免的风险。根据海峡信息多年安全服务经验,政府、工业、能源等行业或多或少都存在老系统无法更新数据库补丁的问题,并且绝大多数都属于传统等保网络架构,在应用前设置了多种类的安全产品。但是因为账号弱口令等程序漏洞,一旦被攻破,应用与数据库间再无防护手段,旧数据库系统的风险暴露无遗。

数据库作为信息系统的核心,一旦数据库漏洞被利用,将造成巨大损失。

专注成就专业,海峡信息此次推出的黑盾数据库安全防护系统(简称HD-DPS)是一款基于数据库协议分析、控制,实时、主动保护数据库安全的产品。可通过分析数据库通信协议,检测恶意行为、非授权访问、违规操作等,实时拦截阻断高危操作,审计可疑行为,有效规避数据破坏及敏感数据泄漏。

作为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海峡信息将一如继往秉承“领航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建设”的企业使命,始终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及安全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林翊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