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盼盼致大家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帮盼盼上热搜的大家,感谢齐心抗疫的每一个你
更新时间:2022-03-25 16:24:0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近日,在消费者、媒体朋友、各大企业等各方的厚爱与支持下,使盼盼驰援抗疫的微小举动瞬时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于此,盼盼食品与盼盼饮料向每一位给予关心与肯定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盼盼食品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3月23日,一则女大学生的求助信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原来,近期一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华侨大学封校,一位同学试着给当地企业盼盼食品的某社交账号发了一条信息求助,不仅得到了回复,盼盼食品第二天就将满载食品与日用品的卡车开到了学校,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赞赏,#帮盼盼上一个热搜#很快成为热门话题。

2.png

3.png

4.png

5.png

盼盼驰援大学生抗疫的善举得到相关部门、媒体等各界的关注。盼盼食品 供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面对困难,冲在前头;为抗疫尽微薄之力、与大家齐心战疫,是盼盼身为土生土长的国货民族品牌应尽的责任与担当。”盼盼食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或许你们在买零食的时候,不会第一个想到盼盼;或许你们觉得盼盼不够网红,甚至觉得包装有些老土;但每一次有困难的时候,盼盼总是冲在前面,因为盼盼是土生土长的国货民族品牌。”

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盼盼食品从1996年创立至今,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盼盼人深知一个企业唯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才有她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盼盼驰援华大学生。盼盼食品 供图

承担社会责任,用心做好产品。多年来,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盼盼食品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以“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产品服务消费大众,打造盼盼麦香鸡味块、盼盼手撕面包、盼盼法式小面包、燕麦棒、矿泉水、豹发力能量饮料、椰子汁、厚椰乳等美味食品和饮料。

6.png

图为盼盼食品集团出品的系列优质产品。盼盼 供图

今后,盼盼食品集团将继续秉承“人民爱吃什么,盼盼就做好什么”的企业纲领,坚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经营理念, “以诚为本、品质至上”,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产品,以实际行动回馈各界对盼盼的喜爱。“最后,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表达深深的敬意。坚持不懈、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盼盼食品集团有关负责人如是说。(陈金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