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同心强企”服务队赴龙岩长汀开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29 15:58:20 来源:中国网

按照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同心强企”服务行动工作部署,近日,福建省水利厅“同心强企”服务队前往龙岩长汀县红山乡红塅水力发电厂,开展现场调研和技术服务活动。

image.png

服务队由福建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牵头,以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多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专业技术骨干为主组成。他们不顾7个多小时舟车劳顿、山路颠簸,顶着严寒深入现场,详细查看水库大坝、库周、引水管道、发电厂房等关键部位,听取水电厂运营管理和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方案的情况介绍,并在水电厂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服务队宣传了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争当机关强企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以及省水利厅“同心强企”的行动安排,解读了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光伏电站建设程序等政策文件。各专家还结合自身专业,就企业提出的来水量少、优化调度、安全运行、光伏建设等目前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给出了相关技术咨询建议,并就后续的相关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

红山乡党委政府领导、红塅水电厂负责人等同志,对本次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和肯定,“送政策、送技术、出实招”,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促进了企业的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有利于地方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建设。(张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