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福州高新区开展深化运用“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3-11-06 11:20:27 来源:高新福州

11月4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学双率队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运用“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调研,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image.png

在保利通信产业园项目、同泰怡项目、宽腾医疗项目、启迪科技城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企业诉求等,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堵点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打通阻碍项目投用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服务工作,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要进一步发挥当前产业链招商的示范带动效应,用好用足各级招商资源,围绕本地主导优势产业,促进产业集聚,持续扩大规模效益。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中海左岸花园人才公寓、光电产业园CD区项目,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户型结构、室内家居、周边环境、运行服务等情况,对人才公寓建设、人才入住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入住服务、营造温馨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人才公寓建设是引才聚才的先导工程和基础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针对人才实际需求,持续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公共服务,加速建设宜居宜业的人才社区,切实提升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高新区领导魏志谋、叶勇,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高新福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