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来闽调研
更新时间:2023-05-26 14:34:47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5月24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李爱民到福建省三明市开展“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专项调研。福建省公路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唐朝阳,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G534线三明市三元区石马岬路段公路安全隐患“微改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单位关于公路安全精细化提升工作情况汇报。

李爱民指出,三明市在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行动,在公路安全精细化提升方面先试先行,成效显著,充分肯定了三明市道路安全隐患“微改造”工作,认为“深入调查、多方会商、因点制宜、精准施策”16字治理总方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将公路安全提升工作变被动为主动,是精细化提升工作的较好典范。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微改造”经验做法,科学系统评估成效,积极推广应用;要扎实工作作风,深化以“心路向党”党建品牌为引领的“徒步日”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各项工作做到“精、细、实”。他还指出,将充分研究、吸收和采纳本次调研成果,强化上下沟通交流,大力支持三明市创建公路安全精品示范路。

吴文明局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提升技术标准,积极创建公路安全精品路;持续在全市农村公路推广实施道路安全隐患“微改造”,全面改善农村公路通行条件,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陈思佳 张祁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