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首届中国东南会展城市合作与发展大会31日在福州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24 14:55:20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5月24日上午,从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东南会展城市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举行。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朱琳 摄

据介绍,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福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以“服务行业·服务产业·服务企业”为宗旨,“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将邀请东南地区八省一市三地区会展城市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下游会展企业及国际会展行业组织、全国性行业商协会、高校、知名会展企业等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觅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大会预计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嘉宾参会,其中有来自5个国家的驻华使节,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100多位国际、全国性行业商协会、知名会展企业负责人出席及20多个东南会展城市率代表团参会。将通过主题交流、经验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共话东南地区会展业发展成果与故事,共谋未来合作发展方向与重点。

据悉,本届大会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且开创了东南区域会展合作先河,计划从2023年起,每年召开由福州发起,大会组委会设在福州市商务局,一年举办两次,春季固定在福州举办,秋季在东南八省一市三地区会展城市巡回举办,努力打造具有全国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及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东南会展城市合作与发展盛会。(朱琳)

【相关新闻】